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戰限解除與GVO南瓜節

之前經過夙夜匪懈的練戰後
戰等終於也達到56
可以解戰限任務了
於是約了火腿去馬賽找任務npc!


呵呵呵~!你也知道我海戰很厲害喔XD
之後到加海,靠著火腿的海軍,打完任務後...


我真了不起!!


除了戰等上限變65,好像還有給一些錢錢
不過都不是很多就是了



之後就是GVO的第一回萬聖節活動!!


我與火腿拿到南瓜頭後
開心的向路人大喊XD



完成萬聖節任務!!
拿到萬聖節套裝了!!
感覺滿好看的衣服
女生的南瓜頭有蝴蝶結
男生的沒有/_\

這是除了南瓜帽的另一頂巫師帽
如果養隻黑貓就更搭了XD


最後送上很少出現在人們面前的海雷丁的照片!!
他本人非常不喜歡照相
這可是我跟他拜託很久,他才願意讓我拍的XD



3 則留言:

ネコ晴 提到...

唔哇哇哇~!

是海雷丁丁呀~!!!

果然是很帥氣的大叔呢~!!!!

大叔 還是有萌點的 >///<

ネコ晴 提到...

討伐 海雷丁 就靠小林子了(誤..我不是肥s)

匿名 提到...

大家都想討海雷丁
可是他都躲起來了~找不到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