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

印加支線遊記

前兩天豬豬邀我跟火腿一起跑印加支線劇情
盛情難卻,所以就帶著火腿一起跑啦XD


吃飽了才有力氣航海~
這張照的火腿~看起來很高興XD


喔喔!!印加大巫女發現!!
還是我們被發現了?!



呵呵~你叫蘿拉呀~
我叫席林,Nice to meet you!


讓風之精靈保佑我的船的航速永遠都是100%↑吧XDD



跟大巫女來張合照!
做為文化交流的紀念XD
巫女告訴我們
國內最近來了一位金髮的怪人
行動鬼鬼祟祟
似乎圖謀不軌
因此想委託我們進行調查




調查途中經過的"搖搖欲墜橋"
喔!可怕的吊橋!
下面可是萬丈深淵吶....
萬一掉下去就......




喔!許久不見的阿爾貝羅!
疑~他的行動有點可疑....
一見面就在搭訕印加小妞!!
金髮....行動詭異...難不成!!
給我放開那位阿婆~
喔,不,是小姐!!



什麼!!!
阿爾貝羅不止想指染小妞!!
連印加正太都不放過!!
火腿~我們上!




最後經過一翻激鬥後
我和火腿終於把印加正太從阿爾貝羅的魔掌中
拯救出來了!!!



可惡的阿爾貝羅!
擄人不成~
還想偷盜印加帝國的黃金與工藝品!!
真是太可惡了!!
火腿~讓我們再一次打倒阿爾貝羅吧!
幫印加帝國奪回失落的黃金與工藝品!!


再次經過了一翻激鬥後...
即使阿爾貝羅3度變身為超級黃金人3
但在我與火腿絕佳的默契下
依然只能飲恨敗北!
最後阿爾貝羅留下了十分深沉的微笑
與一句:I'll be back!
然後漸漸沒入湖中...



慶祝大勝利!!
我們協助了印加帝國奪回了失落的秘寶
印加皇帝為了答謝我們
特別賜與了我們『奇普統計官』的稱號
無數的黃金工藝品
以及印加超人衣一件!
你看火腿高興的都飛起來了!!XD


最後我們就帶著眾人的祝福聲中
離開了印加帝國回到了歐洲
交易所老闆一看到印加皇帝送給我們的工藝品
直呼神奇!!
這些工藝品他只在"乖寶寶的百科全書"裡見過
書上說,這是500年前,一個失落的文明的高科技產物
至今只有3個人見過
一個是作者,一個是一位已過世的老水手,另一個不能說
但書上說,這個文明已經崩壞消失了.....
老闆願意出極高的價格向我們購買
不過我並沒有賣....

500年前失落的文明.......
我與火腿對望了一眼...
我們心中都知道....
將來一定還會有踏進那片土地的一天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篇文章讓你覺得?
.
= 口 =+ ---( ̄▽ ̄)-- -@@---- 〒△〒
新奇---- ---溫馨--- -[[--誇張--- --難過
.
ψ(._. )>------ Y( ̄︶ ̄)Y ------ - \\\\(# ̄皿 ̄)
實用 ...................高興 ...............無聊................. 生氣

2 則留言:

Haru 提到...

很有heart !!!!

小林子這篇更新 可以看到是很有heart!!!!

新奇 好玩 !!! 我覺得這篇文章是 [ 歡樂 ]!
(^^) 不是嗎~?

提到...

高興 + 溫馨
xd

這個星期找點時間把這任務解決掉
我是對那個人偶和南瓜比較有興趣的說
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