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[轉錄] msn強迫8.1升級 解決法

今天早起發現,msn竟然強迫更新,否則不能使用,但我是個念舊的人(其實是懶得更新)
於是便上網找找有沒有可以不用更新的方法
然後便找到了以下的文章,如果有需要的朋友,可以參考看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有參考一下前面高手們的作法
但是我這邊稍有點不同
所以分享一下
希望每個念舊的msn使用者能得救.....

首先..強迫更新的畫面一出來
先按"是"讓它更新幾秒
然後再取消掉
會說沒安裝成功但不要理它

然後把msn關掉
一樣是去C:\program files\MSN Messager\Msnmsgr.exe按右鍵
選"相容性"
相容模式打勾 選"Windows 2000"
按下確定

再對Msnmsgr.exe執行
一開始會說要修復就給它修
修完就可以再用8.1上了
但記得把之前舊的捷徑用這一個msnmsgr取代
問題就解決

我試過兩台電腦
沒有先強迫更新幾秒直接改相容性都不成功
搞的這麼迂迴超鳥
分享一下
希望有和我一樣情況的人能夠解決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以上文章轉錄自台大批踢踢MSNmessenger版,作者:rockon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