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

失望

我有一點小失望....
從前,我敬佩你的,是那無比的勇氣與決心
知事雖難成,但仍抱持著希望,胸懷大志
朝著理想努力邁進
其志可嘉,其義可佩!
雖無死而後矣,但也可稱得上是鞠躬盡瘁!!
可謂真英雄也!

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公平,不公義之事
我們不能因為這世界充滿著不公
就放棄我們的理想,而失去前進的動力與勇氣
但你卻被不公平之事給擊敗了
你變得憤世嫉俗,放棄理想
讓我感覺你不再是從前我認識的那個英姿勃發,負有鴻鵠之志的你了
我感到有點失望....有點傷心....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每個人能承受的壓力都不盡相同
被刺激到G點的時候
就有可能會失常
重大變故
就有可能完全變個人

就需要朋友與時間適度的陪伴渡過這艱困的時間點了

雪飲狂刀-GVO-大航海時代OL 提到...

會"失望"那是因為你有"希望".
把心放下坦然面對.
一切會有所改變...

Unknown 提到...

恩 確實如此

可惜我還不能完全置身事外 XD
總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牽掛